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数据恢复软件

R-STUDIO 是一套功能强大、经济高效的磁盘恢复软件。最初由 R-Tools Technology, Inc. 研发,面向有经验的数据恢复专业人员,R-Studio 已通过重新设计,成为可升级、用户友好型一体化数据恢复工具。通过将最先进的文件恢复和磁盘修复技术与直观的用户界面进行联合,R-Studio 可为企业和专业级数据恢复专家提供所需工具,而对入门级用户也不会造成使用方面的阻碍。

R-Studio
磁盘恢复软件概述
R-Studio 可在 Mac、Windows 和 Linux * 系统运行,还可从本地磁盘、可移动磁盘、严重损坏的磁盘、无法读取的磁盘、与局域网连接的客户端或者互联网恢复数据。作为一款高度灵活、可升级并且可部署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R-Studio 是各容量数据恢复操作的首选工具。
无论是主机或客户端的平台,还是磁盘的实际位置,R-Studio 都能快速并有效从受损、格式化、重新分区或被删除的磁盘恢复丢失数据。
R-Studio 的关键数据恢复功能包括:
广泛的受支持文件系统
广泛的受支持文件系统
高级 RAID 重建
高级 RAID 重建
支持最常见的分区方案
支持最常见的分区方案
高级恢复算法
高级恢复算法
通过网络和 Internet 恢复
通过网络和 Internet 恢复
磁盘映像创建
磁盘映像创建
高级十六进制编辑器
高级十六进制编辑器
紧急启动版本
紧急启动版本
内置文件查看器
内置文件查看器
可对所有主要文件系统进行磁盘恢复,包括 FAT12/16/32/exFAT、NTFS、NTFS5(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Win7 创建或更新)、HFS/HFS+/APFS (Macintosh)、Little and Big Endian variants of UFS1/UFS2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以及 Ext2/Ext3/Ext4 FS (Linux)。
专业 RAID(磁盘阵列)恢复特性,能匹敌或超过具有竞争力的独立式阵列恢复产品。
识别和分析基本 (MBR)、GPT 和 BSD (UNIX) 分区布局模式以及 Apple 分区图。支持 MBR 和 GPT 上的动态卷 (Windows 2000-2022/8.1/10/11)。
支持
- Windows Storage Spaces(通过 Windows 8/8.1 和 10/Threshold 2/Anniversary Update 创建);
- Apple 软件 RAID、CoreStorage、File Vault 和 Fusion Drive
- Linux Logical Volume Manager (LVM/LVM2) 和 mdadm RAID。
R-Studio 可以自动识别和安装这些磁盘管理器的组件,即使它们的数据库有轻微损坏。可以手动添加数据库严重损坏的组件。
恢复受损或被破坏的磁盘分区
从重新分区或格式化的硬盘和磁盘恢复数据。
对损坏部分进行智能处理。
通过定制的用户定义文件类型进行原始文件搜索(扫描已知文件类型)。
灵活、可升级的文件搜索功能——无论文件大小均能轻松恢复。

通过本地局域网 (LAN) 或互联网进行磁盘恢复。

穿越 NAT/防火墙。可建立从 R-Studio 到 R-Studio Agent 或从 R-Studio Agent 到 R-Studio 的连接。在通过互联网恢复数据时它允许 R-Studio 穿过 NAT/防火墙。必要时会使用 HTTP 隧道。

备份和恢复磁盘成像(本地或通过网络)。图片文件与 R-Drive Image 相互兼容。

高级对象复制。除了逐字节复制驱动面板中可见的所有对象,也可调整大小和偏移,智能复制分区与硬盘。

高级文本/十六进制编辑器可支持不同数据模式,如引导记录、主文件表 (MFT) 等。 这类模式可能采取自定义创建。 件可采用 ANSI 或 UNICODE 文本显示。

对于操作系统由于系统文件损坏或删除而无法启动的计算机,需要在此类设备上恢复数据时,从 USB 记忆棒或光盘运行 R-Studio Emergency 版本。

Bootable R-Studio Emergency (start-up) 版本可安全消除任何数据存储设备(硬盘、闪存驱动器、外部驱动器等),以实现重用、处理或转移;甚至对不能启动的计算机也有效。

高级文件预检器;可在购买前估计磁盘恢复的成功机会。
更多功能

了解更多 R-Studio 功能,请阅读文章:File Recovery Software.Why R-Studio?

R-Studio 是一款跨平台磁盘恢复套件,包含适用于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稳定、激活的可支持版本。R-Studio for Windows、R-Studio for Mac 以及 R-Studio for Linux 均能为其各自平台提供功能相同的磁盘恢复工具和用户友好界面。不考虑主操作系统,R-Studio 可读取、写入并恢复磁盘、磁盘分区和文件(由 Windows、Mac 或 Linux 系统创建)。例如,R-Studio for Windows 可从 Unix 硬盘(可以是 Linux Ext4 或 BSD UFS)恢复数据,R-Studio for Mac 可从 Windows 硬盘 (FAT/NTFS) 恢复数据,而 R-Studio for Linux 可从 Mac 硬盘 (HFS+) 恢复数据。

* 请注意产品之间不能互换注册码。您必须为 R-Studio for Windows、R-Studio for Linux 或 R-Studio for Mac 购买指定的注册码(也就是说,您不能用 Windows 版本的注册码来注册 R-Studio for Mac,反之亦然)。

查看针对高级用户和数据恢复专业人员的优惠:R-Studio Technician 包。作为标准 R-Studio 功能的补充,R-Studio Technician 包可提供先进的数据恢复功能,包括取证模型、网上数据恢复、R-Studio 便携版以及无限制启动磁盘。R-Studio Technician 包将 Windows、Macintosh 和 Linux 三类系统的许可集成到单一软件包中。

并请始终记住:

严禁将镜像文件写入到或将已删除文件恢复到同一磁盘,否则可能造成磁盘上的数据丢失!

  • 演示版
  • 本地数据恢复
  • 网络数据恢复
  • 服务实用程序

所有 R-Studio 和 R-Studio Emergency 特性和功能可在 Demo 模式下进行评估和测试。Demo 模式的唯一局限就是对待恢复文件的大小有限制。Demo 模式下运行的软件可随时在运行中进行注册。无需重新安装。

了解 R-Studio 如何在特殊情况下恢复数据,您可免费下载 R-Studio 并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然后运行 Demo 模式(对于无法开机的机器,可创建 R-Studio Emergency CD/DVD)。如果您没有硬盘驱动恢复经验,我们建议您在开始前下载并阅读《数据恢复手册》。该手册提供由我们的数据恢复专家编写的分步说明和建议。如有其他任何问题,敬请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无需考虑是否已购买该软件许可证。找到丢失文件后,您可恢复小于 256KB 的文件。其他文件由软件内置的预检器进行支持,可通过预检来估计成功恢复文件的几率。如果您对该结果满意,则可立即在线购买 R-Studio 许可证。收到注册码后,无需中断运行及关闭该程序便可注册 R-Studio。R-Studio 注册完毕后,您可继续恢复文件。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演示版 R-Studio 为您的逻辑磁盘和整个硬盘驱动器创建镜像。您可以使用这些镜像执行所有数据恢复操作,确保源磁盘免遭意外数据损坏威胁。如果您正在使用的硬盘驱动器存在停止运行的迹象,这些镜像尤其重要,可以防止驱动器数据永久丢失。

R-Studio 是功能全面、备受欢迎的磁盘恢复解决方案,专门针对本地数据恢复问题。任何运行 R-Studio 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计算机都能成为强大的数据恢复工作站,有能力解决资深 IT 专业人士所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数据恢复和磁盘修复工作。R-Studio 可从任何数据存数设备(闪存驱动器、硬盘驱动器、笔记本驱动器、SD 卡等)恢复数据,还可在各大操作系统(Windows、Linux、Mac、Unix)创建的分区上运行。对于本地磁盘恢复,R-Studio 可通过 IDE/SATA 连接或通过 USB、e-SATA 或 FireWire 适配器读取/写入、分析并映射磁盘和分区。

提示:未购买 R-Studio Network 包的 R-Studio 用户仍可使用 R-Studio 的网络功能。方法如下:

  1. 从 R-Studio 本地使用 Demo 模式通过网络创建远程计算机硬盘的磁盘映像。
  2. 将磁盘映像保存到安装有 R-Studio 的本地机器上。
  3. 装配磁盘映像文件,将其看做本地附带的实际磁盘。R-Studio 可从磁盘映像恢复数据,假定该磁盘是通过 USB、IDE/SATA、e-SATA 或 FireWire 连接的硬盘。

除了具有 R-Studio 本地版的所有文件恢复功能,R-Studio 网络产品(适合基于 Windows 和 Macintosh 的平台的各版本)还支持用户访问远程计算机以及通过网络恢复数据。如果文件恢复需在上万台计算机(具有灵活性和单机操作简便性)组成的网络中通过 TCP/IP 连接进行,提供具有控制和效力的系统或网络管理员就很有必要,这时 R-Studio 网络版的功能就得以凸显。

如果无法直接访问包含丢失文件的硬盘(例如,带有先进 RAID 控制器的公司网络服务器),则该功能也非常有用。

使用 R-Studio 网络版,通过网络恢复数据与在本地计算机的操作相同。

所有 R-Studio Network 包内含至少五个 R-Studio Agent/Agent Emergency 许可证。

R-Studio Agent 和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作为服务程序,可为 R-Studio 通过网络访问远程计算机磁盘提供支持。该服务程序必须在受损害电脑上安装和/或运行,R-Studio 则在另一台电脑、系统管理员工作站或者用于数据恢复的工作站进行安装和运行。所有通过网络传输的数据用功效显著的算法 (3DES) 进行加密,以确保数据安全。R-Studio 和 R-Studio Agent 不会从网络中提取 GB 级别的数据进行分析。R-Studio Agent 在数据实际运行的计算机上进行分析,然后只把这些数据相关的信息发送到母程序 R-Studio。

数据 恢复 产品
PC 隐私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