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 R-Studio
  • 下載 R-Studio

R-STUDIO 在示範模式下執行時,可讓您評估公用程式如何復原遺失的檔案。示範模式唯一的限制是無法復原大於 256KB 的檔案。
所有 R-Studio 版本 (技術人員版本除外*) 都是立即註冊,不需要重新安裝。視註冊金鑰而定,本軟體可以啟動為本機或網路版本。當示範模式下執行的 R-Studio 找到大於 256KB 的遺失檔案時,您只要按兩下即可預覽該檔案。如果您滿意檔案內容,您可以購買 R-Studio 授權並完成軟體註冊,以立即復原檔案。
除了和所有 32 位元 Windows 相容外,R-Studio 還支援 64 位元 Windows,而且允許使用這種電腦上安裝的所有實體記憶體 (RAM) 來大幅提高掃描效能 (特別是使用高容量磁碟的情況)。

* R-Studio Technician 套件安裝檔只能由軟體被授權者下載。

下載大小: 66.26 MB 發佈日期: Apr 12 2024 版本:9.4 build 191303
系統需求
  • 執行 Windows 11/10/8.1/8/7/Vista/XP/2000 Windows Server 2022/2019/2016/2012/2008/2003 的 Intel 相容平台。
  • 至少 256MB 的 RAM、滑鼠,以及足夠讓復原檔案和映像檔案使用的磁碟空間。
  • 安裝和執行 R-Studio 工具程式需要管理員權限。
  • 用來透過網路復原資料的網路連線。
服務公用程式與本機復原
Windows 使用者專用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Startup Media Creator
RStudioEmg9.exe 下載大小: 196.27 MB 發佈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Mac、UNIX、Linux 和 Win 使用者 (Intel 架構) 專用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ISO 映像
RStudioEmg9.iso 下載大小: 127.15 MB 發佈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Windows 使用者專用的 R-Studio Emergency TUI Startup Media Creator
RStudioEmgTUI9.exe 下載大小: 46.04 MB 發佈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Mac、UNIX、Linux 和 Win 使用者 (Intel 架構) 專用的 R-Studio Emergency TUI ISO 映像
RStudioEmgTUI9.iso 下載大小: 42.49 MB 發佈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R-Studio Emergency 可在系統檔案毀損或被刪除而無法啟動作業系統時,從抽取式媒體執行以復原電腦上的資料。
R-Studio Emergency 有兩種版本:R-Studio Emergency TUI (文字使用者介面) 和 R-Studio Emergency GUI (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
R-Studio Emergency Startup Media Creator 安裝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可建立 R-Studio Emergency (TUIGUI) 開機磁片集**、任何抽取式開機媒體*** 或開機 CD/DVD 的 ISO 映像 (可以從下方直接下載)。
請參閱說明頁面 R-Studio Emergency:製作開機碟 以了解更多詳情。
R-Studio Emergency ISO 映像用來建立 R-Studio Emergency**** 開機 CD。 若要建立開機 CD,您應該使用磁碟燒錄公用程式將下載的 ISO 映像燒錄至 CD 上。 您可為配備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電腦/伺服器,下載 R-Studio Emergency ISO 映射。

你可以閱讀我們的文章使用 R-Studio Emergency 緊急復原檔案,了解更多有關 Windows 電腦的緊急檔案復原資料。

* 兩種版本的功能相同,但若公用程式不支援某 PC 的顯示卡,R-Studio Emergency GUI 無法執行於該 PC。
** 本磁碟片組支援有限數量的儲存空間/網路裝置,若您可能建立開機 CD,則不建議使用。
*** 若電腦 BIOS 支援,可建立開機 USB 媒體或 ZIP 磁碟機並從中開機。
**** R-Studio Emergency 包含於 R-Studio 套件中,但其啟用金鑰會個別產生,且需取得硬體代碼。您可在購買日起一年內,透過「註冊使用者控制台」索取啟用金鑰。

服務公用程式與網路復原
R-Studio Agent
RStudioAgentEn9.exe 下載大小: 2.89 MB 發佈日期: Apr 12 2024 版本: 9.4 build 1684
R-Studio Agent Portable
RStudioAgentPortableEn9.exe 下載大小: 4.37 MB 發佈日期: Apr 12 2024 版本: 9.4 build 1684

R-Studio Agent 安裝在其中檔案要透過網路復原的電腦上。可從執行 WinNT/2000/XP/2003/Vista/2008/Windows 7/10/11 的電腦上,遠端安裝於同樣執行WinNT/2000/XP/2003/Vista/2008/Windows 7/10/11 的電腦上。在這種情況下,管理員必須具有遠端電腦的管理權限。
R-Studio Agent 支援 TCP/IP 通訊協定以及 Microsoft Network 支援的的所有通訊協定。
R-Studio Agent Portable 是可從任何 USB 裝置執行於 Windows 電腦上的 R-Studio Agent 執行檔。無須進行安裝。

Windows 使用者專用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Startup Media Creator
RStudioAgentEmg9.exe 下載大小: 14.9 MB 發佈日期: Jan 31 2022 版本: 9.0 build 1651
Mac、UNIX、Linux 和 Win 使用者 (Intel) 專用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映像
RStudioAgentEmg9.iso 下載大小: 14.4 MB 發佈日期: Jan 31 2022 版本: 9.0 build 1651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可在遠端電腦因系統檔案毀損或被刪除而無法啟動作業系統並需要復原資料時,從磁碟片或 CD 執行以復原資料。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支援 TCP/IP 通訊協定與使用 DHCP 的自動化網路組態。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Startup Media Creator 安裝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可建立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開機媒體* 或開機 CD 的 ISO 映像 (可以從下方直接下載)。
請參閱說明頁面 R-Studio Agent Emergency:製作開機碟 以了解更多詳情。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映像用來建立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開機 CD/DVD。 若要建立開機 CD,您應該使用磁碟燒錄公用程式將下載的 ISO 映像燒錄至 CD 上。
您可為配備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電腦/伺服器,下載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你可以閱讀我們的文章透過網絡復原數據,了解更多有關緊急網絡檔案復原的資料。

* 本磁碟片支援有限數量的儲存空間/網路裝置,若您可能建立開機 CD,則不建議使用。若電腦 BIOS 支援,亦可建立開機 USB 媒體或 ZIP 磁碟機並從中開機。
** R-Studio Network 套件中包含五 (5) 份 R-Studio Agent/Agent Emergency 註冊金鑰。

切勿在刪除檔案所在的邏輯磁碟安裝任何應用程式、儲存映像檔案、寫入任何資訊或復原刪除的檔案。若您僅有一個硬碟與一個邏輯磁碟分割,請瀏覽 FAQ 部份以尋找技術人員建議。

資料復原文章
PC 隱私文章